空中之城校园广播电台简介

我的照片
"空中之城"在2006年4月15日诞生,由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广播组学生经营。在2008年正式成立实习电台后,每一位广播组的同学都有机会在这里做节目,而每一位就读广播组的同学在一入学就必须加入"空中之城"这个大家庭。每一位同学在这个大家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唯有完成在这里的每一项任务,同学们才算完成了在电台的实习工作。
CSS Drop Down Menu by PureCSSMenu.com

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好书推荐:《伤心咖啡店之歌》

作者:朱少麟/著
出版社:九歌出版
日期:2005年08月15日
语言:繁体中文
ISBN:9574442519

内容简介:

伤心咖啡店深蓝色的灯光存在于城市最晦暗的角落,一闪一闪,向每一个伤心苦闷的人招手?失去工作、失去爱情,在最伤心的绝境中,马蒂走进了伤心咖啡店,以一杯咖啡的代价,经历了人生中最混乱丰富的旅程:她看见了人间最浪漫壮丽的感情,她也看见了世上最孤独无情的人、挣扎着找寻生命意义的漫游者、还有无可救药的暗恋狂,他们都敢于用生命作赌注,来换取一个出口,而马蒂找到的出口名叫自由......

资料来源与图片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04218

校园DJ李佳颖的读后感:

《伤心咖啡店之歌》这部小说,引人深思。在阅读故事的过程中,它会引导读者去思考!所以,每次看完后, 我相信大多数人会不断陷入思考,思考书中的内容及一些问题。虽然书中所写的答案并不一定是你要的,但是至少它带着你去思考的同时,你也可以从中找寻属于你自己的答案。

里面有7句话,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:

1.对于初尝烟味的人来说,困难之处不在于吸烟入喉,而在于点烟的动作。
2.黑暗并不能造成阴影,光亮才能。
3.因为很伤心,所以只好专心做个台北人。
4.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看法,不要为別人的价值观而活。
5.因为你确实知道你不想做什么。
6.我们都是还没有学会生活,就被大家的生活观压垮的牺牲者。
7.我到底在做什么?

我觉得大家也可以去找找书中对于自己来说很有意思的话。个人特别推荐18至30岁之间的人阅读,会产生不少共鸣。也推荐30岁以上的人阅读,对书中内容会有不同的看法。因为我觉得,思想必须到达一定的成熟度,才能更了解书中的内容。总而言之,这是一本值得推荐的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