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之城校园广播电台简介

我的照片
"空中之城"在2006年4月15日诞生,由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广播组学生经营。在2008年正式成立实习电台后,每一位广播组的同学都有机会在这里做节目,而每一位就读广播组的同学在一入学就必须加入"空中之城"这个大家庭。每一位同学在这个大家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唯有完成在这里的每一项任务,同学们才算完成了在电台的实习工作。
CSS Drop Down Menu by PureCSSMenu.com

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

The Real Me 2 《真实的我2》开播造势活动来咯!




The Real Me 2 《真实的我2》开播造势活动,

将会在下个星期四(22/8晚上7:30pmUG Hall正式引爆!

7位校园直播DJ会在当晚分别主持不同单元,给你不一样的视觉、听觉感受,
也让你通过这个开播造势活动,进而可以更了解空中之城接下来的节目动态。
星期四(22/8)晚上7:30pm,约定你们!=D



**鼓励所有出席者身穿黄衣、吊带裤、圆眼镜出席!

打扮得最像minion的还可以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